想要评论。
ao3:silviaL
poipiku:咎盏Ivan
wb:咎盏Ivan
近期专注tsukihina

他们就那样隔着一段不算长的距离互相望着。

对面那人还是如以前那样安静,永远是直挺挺地站着,不会有多余的四肢动作,仅仅是用他那被传说的黄金瞳不带任何情感起伏地看着他。他挠挠头,感觉自己所有的伪装在他面前都毫无意义。不论别人有没有被他,那个自信无畏的学生会长给迷惑。一旦对上这么些个在心里做出特殊标注的人,就会觉得自己还是以前那个无忧无虑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小怂包。

可毕竟有些东西在一次一次撕心裂肺后被岁月撕扯得面目全非。

在他沉静的目光中,他变得越发不自在,也越发焦躁。他似乎想说些什么,像以前那样扯烂地开个话题,或者是带着点质问意味地问问他这么长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是这些一直在脑海中叫嚣着的声音在见到他的那一刻就安静了下来,似乎能见到他就很好。

“呃……”他摸摸鼻子,低下头去。似乎这样能给自己勇气开口。“你不能再这样畏畏缩缩了。”他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

对面那人一点不耐烦也没有,反倒是扬了扬嘴角。

“很久不见了。”

他一下子抬起头,猝不及防地视线相对。

算了算了,这样也挺好的。

他盯着那双永远看不透的眼睛想到。

“师兄,好久不见。”



无声的一个片段,好久没写东西,大概没人会看到了。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13)

© 千铎万磬鸣空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