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评论。
ao3:silviaL
poipiku:咎盏Ivan
wb:咎盏Ivan
近期专注tsukihina

本博客使用手册

|•'-'•)و✧


本博客管理员是一位名字叫咎盏的专业半吊子选手。但称呼并不是固定的,请随自己喜欢选择。

一些基本信息:


水瓶/INTPJ(如果诸位需要通过这个来对我有一个大概的印象的话)。

现场艺术韭菜 舞剧音乐剧话剧音乐会音乐节只要感兴趣都会看,如果克服了懒癌会写点repo,有时候听到喜欢的歌会试着译配。

老二刺螈 15年往后的作品看的不多,但会吃安利,一旦吃了安利补番速度会很快。

对任何类型的书籍来者不拒(发这句话主要是为了提醒自己多读书)。


一些注意事项:

婉拒一些大众雷点。

随机掉落北极圈自割腿肉型•超难吃•产出。

偶尔会发发自己满意的手写/摄影。
年更型非现充选手,一般来讲没有饿到一定境界不会产出,偶尔会上来讲讲废话。

假期更新频率较高,因为学业任务很重,所以一开学就会进入缓慢更新状态。

目前在搞小排球,不出意外只会产出月日。手头脑洞挺多的,会一个一个慢慢写。

CP洁癖,天雷月右向cp婉拒除月日以外的所有月岛萤相关cp,婉拒all日。

月日人需要扩列可私信,见到必回。


可以在以下地点找到我:

wb:咎盏Ivan (如果搜索不到可以私信我)

Poipiku ID:5089794

Ao3:silviaL 

b站:咎盏Ivan

afd:咎盏

大家有觉得不错的平台也可以推给我。

经过了一番心理挣扎(...)以后lft会作为存档地点继续发作品,但不太长上,所以回复可能不及时。


大家的评论和反馈对我很重要。


本使用手册不定期更新。

祝您浏览愉快。

  


评论(4)
热度(8)

© 千铎万磬鸣空山 | Powered by LOFTER